发布者:783306018 2015-01-0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的工伤事故有十年了,在公司工作受伤,现在还可以起诉公司吗?
我的工伤事故有十年了,在公司工作受伤,现在还可以起诉公司吗?
我的工伤事故有十年了,在公司工作受伤,现在还可以起诉公司吗?
相关问题
我因工作受伤,现在公司说我没满一年工龄只有三月假,现在进入工作又开始调动我去别的岗位。我可以拒绝吗!
我因工作受伤,致残10级现在公司说我没满一年工龄只有三月假,现在进入工作又开始调动我去别的岗位。我可以拒绝吗!
发布者:ganjie101 2013-04-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一年前因公事故,现在还可以起诉公司吗
去年冬天,在原单位工作的时候,一天晚上加班过后,驾驶公司车辆从市里总公司返回分区办事处过程中,由于下雪路滑,发生交通事故,当时判定责任为双方同等责任,双方共同损失,由一方承担一半,对方车辆维修费用较高,我赔偿对方一万块钱,公司无人出面解决,不承担任何责任,当时打算就赔对方算了,发生事故后半年,在今年七月份我辞职了,现在因为一些原因,我还可以起诉原单位吗?现在距事故已经一年多了
发布者:zhukeju 2013-11-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公司联系工作十年,开始签定劳动合同,后来不再签合同,现在我辞职可以领取失业金吗?
在公司联系工作十年以上,开始签定劳动合同,后来满十年,公司没通知转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也没其它说法,现在我辞职可以领取失业金吗?
发布者:yjh45278 2014-05-0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工作了十年,本来可以签无限期合同的,但公司又不能无理由解聘我,现在降我工资,我不能接受,只能自己走人
工作了十年,本来可以签无限期合同的,但公司又不能无理由解聘我,现在降我工资,我不能接受。我可不可以根据公司出现以下情况提出离职并得到补偿:
1、公司作假合同,合同上一直没有我的亲笔签名;
2、工资表上只做最低工资标准加各种名义的补贴和加班费,实际上我们是没有加班的,每月到手的就是固定工资,发到银行卡上,工资表上没有我们的签名;
3、上个月,老板以休双休的名义,扣除了我1/3的工资,是以没有加班时间为由扣除的。
4、一直以来没有年假,也是以给了加班费的...
发布者:99514249@QQ.com 2014-05-1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7)
员工因为犯罪诈骗公司财产被开除工作,现在起诉公诉赔偿工伤(从发生工伤至今4年,他曾自愿放弃工伤赔偿4
员工串岗,发生工伤,公司支付了医疗费、药费、生活费、陪床费、治疗期间的工资。出院后,他要求给他安排工作、提高了工资、他要求公司给他出钱买大吊车28000美金,赚回买车本钱归还公司,吊车归他,发誓不再起诉、不要求任何赔偿,公司都给办了。可是,他制作假发票和吊车经营诈骗公司钱财,3年了,公司没收回一分买车钱,反而追加一万多美金,吊车70%已报废,共有证据诈骗钱财7万多美金,使公司倒闭无法经营,无奈之下,公司把他送上法庭。 1.因他犯罪被开除工作,他现在起诉公...
发布者:Gru-Yang 2014-11-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本人在工作中发生工伤事故,右手食指未节截掉中指未节接上无功能,可以评几级伤残?谢谢
本人在工作中发生工伤事故,右手食指未节截掉中指未节接上无功能,可以评几级伤残?谢谢!
发布者:ask20141127x01 2014-11-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你好!我在河南信阳电信公司工作6年现在已经辞职3个月了,还可以要回我的加班费吗?【换3G
你好!我在河南信阳电信公司工作6年现在已经辞职3个月了,还可以要回我的加班费吗?【换3G,选天翼】
发布者:短信用户 2014-12-0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发生工伤后,继续在公司工作了两年多,还可以拿到工伤赔偿吗?
我是在2010年4月底受的工伤,在治疗后继续在公司里工作了大半年后去的劳动能力鉴定!鉴定后拿到了医保赔偿,本人继续在公司工作两年多。最近,因家庭原因要辞职,这样公司还会赔偿吗?
发布者:cdsho1 2014-12-12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请问,我在工作中,面部,鄂骨受伤骨折,现在医治好了,请问我能向公司提出赔偿嘛
请问,我在工作中,面部,鄂骨受伤骨折,现在医治好了,请问我能向公司提出赔偿嘛,医药费都是保险公司出的,走的工伤保险,
发布者:ask20141226i50 2014-12-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你们好?请问在厂工作十年丛2012年得了工伤十级现在还没辞工
你们好?请问在厂工作十年丛2012年得了工伤十级现在还没辞工己后还可以算帐吗
发布者:ask20141227uh8 2014-12-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