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529dvq 2015-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相关问题推荐: 我与公司未签合同,在公司已工作近八个月,前天,公司口头通知我们部门要减一个人,说减我
我与公司未签合同,在公司已工作近八个月,前天,公司口头通知我们部门要减一个人,说减我
我与公司未签合同,在公司已工作近八个月,前天,公司口头通知我们部门要减一个人,说减我。我已提辞呈是六月底走。请问公司该补偿我吗?怎么补偿?
相关问题
在我们公司工作快六个月了,没签合同也没交五险一金,现被口头通知辞退了。我的那工作六个月的五险一金,公
本人(张娟)于2012年6月18日,到上海大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正式上班。
本来收到通知是三个月实习期,后来一直未跟我签订劳动合同,也没帮我交五险一金。今日我们经理口头通知说我未过实习期,因为我太粗心不适合这个工作为由,叫我辞职。
我们公司的工资是发现金的,无工资条。现在连那个正式应聘邮件也不小心被我删掉了。没什么证据,说我再这工作了六个月。
我只希望公司能帮我补交这六个月的五险一金。可以吗?
发布者:张娟fiona 2012-12-2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我工作得小部门下月开始外包给其他公司,我们上班得6个人公司把我们调得工资少很多得地方
我工作得小部门下月开始外包给其他公司,我们上班得6个人公司把我们调得工资少很多得地方,我们是不是可以不服从公司安排,不同意签字,我在这公司6年多了,告劳动局能拿多少补偿?
发布者:ask20150120e8z 2015-0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工作得小部门下月开始外包给其他公司,我们上班得6个人公司把我们调得工资少很多得地方
我工作得小部门下月开始外包给其他公司,我们上班得6个人公司把我们调得工资少很多得地方,我们是不是可以不服从公司安排,不同意签字,我在这公司6年多了,告劳动局能拿多少补偿?公司说说得不服从就办离职,又不能拿1分钱赔偿!
发布者:ask20150120e8z 2015-01-2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我进公司工作快有半年了,一直没签劳动合同,26号突然叫我签合同,29号就口头通知我上班到2月13号
我进公司工作快有半年了,一直没签劳动合同,26号突然叫我签合同,29号就口头通知我上班到2月13号。今天又跟我谈说工资给我算到二月底,刚好做了半年,只给我2500作为补偿,我该怎样维护自己的权益?
发布者:ask20150130a0n 2015-01-3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若不签订,就要辞退
发布者:ask20150311wtn 2015-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若不签订,就要辞退
发布者:ask20150311wtn 2015-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
在政府机构的临时部门,工作5年,未签订劳动合同,现在要求我们与保安公司签订合同,若不签订,就要辞退
发布者:ask20150311wtn 2015-03-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我在商场工作,现在公司撤柜了,合同还没到期,也没提早通知,我们能得到多少赔赏
我在商场工作,现在公司撤柜了,合同还没到期,也没提早通知,我们能得到多少赔赏
发布者:露露13248722571 2015-04-10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公司以口头形式通知劳动者变换部门,双方没有就合同变更签字确认
公司以口头形式通知劳动者变换部门,双方没有就合同变更签字确认,但劳动者现在已在变换后的部门工作了几个月,劳动者要求换回合同上的部门,单位不许,现在劳动者能否要求以合同签订与实际岗位不一致立即解除合同?
发布者:锋芒所向披靡 2015-04-15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