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ask201507300u1 2015-07-30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相关问题推荐: 在仓库抽烟给公司抓住,没造成损失,给公司辞退,扣发所有未发工资
在仓库抽烟给公司抓住,没造成损失,给公司辞退,扣发所有未发工资
在仓库抽烟给公司抓住,没造成损失,给公司辞退,扣发所有未发工资,请问公司合理吗?
相关问题
我因失误给公司造成损失,公司扣发我大部分工资,还要求我全额赔偿,我该怎么办?
我在游戏推广公司上班,由于由于工作失误,少上传了一部分活动照片(照片是活动完成情况的凭证),公司发现后每月只发我1000元工资(我每月是3000元工资),还要求我全部赔偿,至今已扣发差不多一万工资,请问公司这样做违法吗?我该怎么办? 公司说我造成的损失有4万多,我说我尽力工作弥补损失,今天打电话给我说除了扣押我的工资之外还要让我赔偿10000多元给公司,我觉得一点都不合理,我感觉所有损失都由我一个人在承担,没公司什么事!我该怎么办?求助!!
发布者:群魔之觞 2015-03-2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2)
我现在被公司辞退,没有给公司造成任何损失,公司没有提前通知我
我现在被公司辞退,没有给公司造成任何损失,公司没有提前通知我,公司是否要在辞退通知发出并让我离开当天结算清楚我所有工资和去年年终奖,并且在让我离开公司当全部一次性付清给我?
发布者:ask20150603zfy 2015-06-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公司不签合同,在试用期最后一天辞退我,原因是我沟通不当造成客户流失给公司造成损失为由不给于经济补偿
我在公司工作两个月整,在实习试用期的最后一天,人事打电话告诉我要辞退我,前期完全没有征兆和任何谈话沟通,我与人事沟通原因,人事又再次与上级沟通,才告知我因为我在工作中与客户沟通方式不当,造成客户流失,如果我要求经济补偿就会根基这种损失向我追究责任,我想知道这个责任是否在我,这是否构成威胁。我当时与客户沟通问题并未因为我的工作产生问题,我是负责设计,我已经将设计方案提交给采购部门报价,客户追问报价,并不是我与客户沟通不当导致客户流失。
请问这...
发布者:boyodono 2015-06-1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公司以我为公司造成重大损失为由,克扣我4000多的工资不发
解约的事和公司闹得不愉快,让我带新人的时候态度什么好,我也就答应了。一个多月过去了,如今新人带熟了,公司就翻脸,以我负责的某一块内容被考核为公司造成4万多元的损失为由,但其实并非我的主要原因。要扣留我剩余的4000多的工资。而且我在职的时候并没告诉我要扣光,只说要扣,我走后的第二天公司就告诉我这个结果。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asdfgh852 2015-06-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5)
在试用期内作弊被抓到了,但没有给公司造成损失,公司就开除了我,请问这样我有工资拿麽?谢谢
在试用期内作弊被抓到了,但没有给公司造成损失,公司就开除了我,请问这样我有工资拿麽?谢谢!跪求各位律师解决
发布者:ask20150702scq 2015-07-03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公司员工管理仓库盘点时,数量不符给公司造成损失儿十万,要给他
公司员工管理仓库盘点时,数量不符给公司造成损失儿十万,要给他定什样罪名
发布者:ask20150704jrx 2015-07-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物业公司租给别人的仓库下雨导致雨水管漏水至小仓库造成损失
我们是物业公司,一个租给别人的小仓库下雨导致漏水把别人的货淹了,造成损失该怎么处理
发布者:王珊珊800916 2015-07-1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你好,我是在杭州服装公司上班,因质量问题给公司造成损失被辞退
你好,我是在杭州服装公司上班,因质量问题给公司造成损失被辞退,我和公司签了合同还未到期,能得到赔偿吗?
发布者:ask20150726ee9 2015-07-26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给公司造成损失扣工资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做驾驶员工作4个月,一次大意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公司扣了我2个月工资作为赔偿损失,这合法吗?公司也没有规章制度规定,也没有说明驾驶员要为货物担责。
发布者:zn2542 2015-07-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给公司造成损失扣工资
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在公司做驾驶员工作4个月,一次大意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公司扣了我2个月工资作为赔偿损失,这合法吗?公司也没有规章制度规定,也没有说明驾驶员要为货物担责。
发布者:zn2542 2015-07-2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