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法律咨询
找律师
律师在线
律师热线
法治资讯
法律法规
资料库
手机客户端
相关问题推荐: 地暖漏水问题
地暖漏水问题
地热公司员工放水后,地暖分水器堵头漏水,经由邻居家漏到邻居家楼下,他们两家排查原因时把我家邻居地面刨了,楼下也被水泡了结果发现漏点在我家,事故中责任如何认定,该走怎样的程序 楼房已过保修期 热力工人来放水后没拧好堵头 导致的漏水 热力该负什么样的责任
----------------------------------------问题补充:--------------------------------------------------
找了热力 他说得由鉴定部门鉴定 划分责任 再看谁来赔 请问该如何鉴定 我家没什么损失 是否该由我家邻居去找鉴定部门
发布者:dequanwiner 2012-01-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相关问题
地暖漏水赔偿问题
你好,我家的暖漏水, 我住六楼,去年入住的时候五楼没人,不知道漏不漏水,我们那不是集体供暖是自己烧。今年一烧就漏水了,物业来说他们给出人工费,其他损失自己承担,现在五楼已经起诉我了,请问我是否该起诉物业,物业是否应该承担责呢?
发布者:赵新阳 2010-12-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楼房地暖漏水问题
我买的新楼刚拿到钥匙,三天前刚进行了一次改水,改水后的两天没有出现任何问题,今天业务打电话过来说我们的地暖漏水了,造成楼下房顶滴水,(楼下以装修好了)业务推卸责任说不管他们的事,说还要打官司,请问该如可解决。
发布者:QZi5743 2011-04-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关于房屋墙壁、地暖漏水问题
我在2008年买期房,09年10月开发商交付钥匙,在领钥匙时按开发商要求交了取暖费(采暖期是09年11月到10年4月),由于房屋交付后我发现入户防盗门框没有和墙面贴合上(整个手掌都能伸进去)而且,从房里看整个大门向外倾斜,于是找到物业要求修复,并且将钥匙交由物业保管,以方便维修,最后他们也只是用胶将缝隙堵上,然而,在10年夏季,我发现房子墙壁有渗水现象,又找到物业报修,到年底也没有解决渗水现象,今年雨水大,房子渗水点更多,一楼(我家是二楼)住户反应已经渗到他家...
发布者:猫-猫 2011-08-1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关于房屋地暖漏水的问题
您好! 1)我的房子是去年的冬天的买的的新房(毛坯),地暖供热,去年冬天至今年未发现地暖漏水问题。 2)今天7月份铺地板前未做打压测试,就直接铺了。 3)今天供暖公司打压试水发现厨房位置漏水,楼下(1楼)厨房位置屋顶吊柜已造成侵蚀,同时要求我赔偿损失。 4)我想通过诉讼开发商,如何证明不是因为我铺地板砖造而造成的地暖管漏水呢?如何能证明此漏水事故是开发商的责任呢? 5)关于楼下要求我赔偿因漏水造成的损失,我如何赔偿呢?
发布者:WILSON5806 2011-10-04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地暖管漏水问题
你好,我们家是2010年7月份买的房子,2010年9月份装修,去年冬天快停暖气时,楼下发现我们家漏水,当时没有查出原因。暖气停后,漏水现象随即消失。今年刚一供暖,楼下又出现漏水现象,我们家地板上也出现往上渗水现象,我们找物业和开发商,他们水说要我们自己打开地面,检查漏水的原因,如果是他们的原因他们负责。这合理吗?不是应该他们找人检查吗?地暖怎么会是我们的原因呢,我们从来没有改过暖气管道?盼答复,谢谢! 现在地暖漏水,物业和开发商说要由业主自己打开...
发布者:ling001 2011-10-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2)
房屋地暖漏水问题
你好,我的房子是二楼,是2009年4月购买的,2011年10月一楼反映说墙顶面渗水,估计是我家的地暖渗水,我找开发商解决,开发商说他们不管,我该找谁解决问题?
发布者:沧海笑CHX 2011-10-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地暖因质量问题漏水
我家2个月前刚装修完,地暖因质量问题漏水,卫生间顶棚,卧室顶都有损失而开发商只答应修 ,不给恢复原样,作为受害者我应如何更好的维护自己的权益?我已经对他们的地暖管不信任了,我可以不在要他们的地暖管吗?由此引发的经济损失可以得到赔付吗?
发布者:qierer34996312 2011-12-24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房屋水管漏水的责任问题
你好:我想咨询下房屋漏水的问题。 我们家楼下漏水,当时楼下的业主找到管理处说叫排查下,可能不是自家漏水,但是管理处却一口咬定说是自己家水管漏。后来业主就找工程队开始排查,撬开之后,发现不是自家水管有问题。然后找到管理处,要求解决。然后管理处就开始排查,后来才找到是我家楼上阳台处水管漏水。我立即处理了。而且负责把楼下复原。但是现在管理处还要我出他们排查时挖开外墙产生的费用。此举合否?请予以帮忙解答!非常感谢!
发布者:Nino仔仔 2011-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房屋漏水问题
楼上装修恰逢暖气试水期间,楼上聘请的装修人员擅自把暖气片拆走造成楼下婚房被水侵泡损失严重。在两个月交涉期间未果。现楼上因楼下在与它谈赔偿交涉期间不允许楼上装修和买卖房屋为由,将楼下告上法庭。麻烦请问我该怎么办?
发布者:sicheng 2011-12-28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房屋漏水的赔偿问题
我租住了一套住房 后来知道这房子厨房和厕所都没做防水 昨日洗衣机排水管突然脱落 导致地面积水 水渗到楼下 今天房东来说让我赔偿损失。可是这房子漏水不是一次两次 具楼下的住户讲漏了好多年了。而且今天修理洗衣机的师傅说,水管脱落是因为在之前有一次不正当的维修,后来房东也承认之前有一次这样的事情,可房东还是说要我们赔偿,要不就把洗衣机搬走。我认为洗衣机和房屋都存在问题,房东是知道的,我们平时用水都很注意。可这次是洗衣机突然漏水,而且是房东的洗衣机并出现过...
发布者:lbck21 2011-12-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7)
温馨提示:
尊敬的用户,如果您有法律问题,请点此进行
免费发布法律咨询
或者
在线即时咨询律师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人才招聘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载入时间:0.00935秒 copyright©2006 110.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110.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