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发的风格二阿哥 2013-05-19 状态:已解决 回复 (4)
相关问题推荐: 被解雇合同未到期,能否的到赔偿
被解雇合同未到期,能否的到赔偿
在银行上班,签的合同是一年的,是与第三方物业公司签的合同,现在银行解雇我们临时工,但是合同还有9个月才到期的,我们该怎么办
相关问题
合同到期,还没有续签,公司以不服从调动岗位为由解雇我,可以得到赔偿吗?
我08年3月11日签的合同,12年3月11日到期,做满四年,因与直属领导的私人矛盾,目前还没有续签合同,人事部18日找我谈话,调动我到其他岗位,我不同意,如果公司以此为由解雇我,我能得到赔偿金吗?我工资是岗位+提成,怎么计算赔偿金?
发布者:111云天111 2012-03-27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合同到期有续签,公司以不服从调动岗位(工种不一样)为由解雇我,可以得到赔偿吗?
08年3月11日签合同,12年3月11日到期,18日人事部找我谈话,让我调动岗位,这个子公司到另外一个子公司,同样工种,级别升一级,但要面试(面试不过的就降级),但那边已经招到人,现在又让调我到不同工种的岗位(本公司内的),我一直都不同意,如果公司以不服从调动为由解雇我,我能得到赔偿吗?怎么计算?我的工资是岗位工资+提出,调到不同工种的,工资肯定会降低。。。
发布者:111云天111 2012-03-27 状态:已关闭 回复 (1)
合同到期没续签,公司以不服从调动岗位(工种不一样)为由解雇我,可以得到赔偿吗?
08年3月11日签合同,12年3月11日到期,没续签合同,18日人事部找我谈话,让我调动岗位,这个子公司到另外一个子公司,同样工种,级别升一级,但要面试(面试不过的就降级),但那边已经招到人,现在又让调我到不同工种的岗位(本公司内的),我一直都不同意,如果公司以不服从调动为由解雇我,我能得到赔偿吗?怎么计算?我的工资是岗位工资+提出,调到不同工种的,工资肯定会降低。。。 如果解雇,必须在11号之前提前一个月通知我吗?
发布者:云111 2012-03-27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续约合同未到期遭解雇应怎样要求赔偿
本人于2007年9月左右进入某公司当司机。2008年4月左右才补签劳动合同。2011年期满续约又签了一份三年合同。现在才1年半。公司因改革方面准备辞退司机。我现在的基本工资是900.加上其他的补助再去掉保险。每月实际工资为2100左右。我应怎样索要赔偿。赔偿金额大概是多少。 07至08年每个星期连周日上午也要上班。只有半天休。从来没有过加班费。09年以后周日不用上班周六都上。这个我能要求它补偿一些加班费吗
发布者:262401334 2012-04-14 状态:已解决 回复 (1)
有没有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合同未到期被解雇该如何赔偿
有没有相应的法律法规规定合同未到期被解雇该如何赔偿 是否可以申请2N+1的补偿或是申请N+1+(合同距到期为止年限数)*本年度基本工资??急求助,多谢!
发布者:XRSGHHZ 2012-05-29 状态:已过期 回复 (9)
和公司1年合同到期被解雇请问怎么赔偿?
我从07年3月开始在一国有电厂上班,但合同是和一家劳务输出公司签订,后在11年3月在合同到期的时候 因为工资太低 没有续签合同也没办理辞职手续 就给用人单位领导口头说明不做以后离开该单位。 今年(2012年)10月份电厂领导联系我回到电厂工作 并与另外一劳务输出公司签订一年合同。 但是听说在我们这次合同到期的时候用人单位会大量裁员,请问到时用人单位应该给我相应的赔偿吗? 是只赔偿最后这一年还是从07年到11年都能得到赔偿?
发布者:c99013 2012-06-08 状态:已关闭 回复 (0)
解雇合同未到期的哺乳期员工,该公司该如何赔偿,急
合同签订的是3年 现在还有2年到期 孩子还不到5个月
发布者:shasha2012 2012-07-3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6)
合同未到期老板可以找理由解雇我么,我可以得到什么赔偿?
我们八月份签过劳动合同合同明年9月份才到期,但是三份合同都在他那,保险拖了四几个月现在正在办理中,因为我向公司提出冬天天黑得早路很远要早下班半小时老板没同意,然后他就找理由说我工作出了很多小错误要我辞职。。本来他还口头说年底有双薪的,这种情况可以要这个年底奖金么??实习期是三个月每个月1000,但是前两个月都是给的现金,最后一个月才银行卡转账的,请问这种情况我能拒绝辞职或者得到什么赔偿么??谢谢您的帮助!!!
发布者:zhaoxiaoting521 2012-11-12 状态:已过期 回复 (3)
合同未到期公司解雇,应该得到怎样的赔偿?
律师:您好,我和公司签了3年合同,现在工作了一年半,公司把我们整个部门都辞了,并且只是提前8天通知我们去办离职手续。能否要求公司给予代通金?请问我们该要求公司给予怎样的赔偿?
发布者:tyqf 2012-12-11 状态:已过期 回复 (4)
在公司里工作5年了,合同没有到期,但现在面临解雇,公司大概要赔偿我几个月的工资
在公司里工作4年了,合同没有到期,因为有一天旷工了,而且上司和我关系不好,现在他老是抓住过错不放,我也承认错误了,并解释了原因。本来都正常上班了,但上司还是一直在老板那边打我的报告,所以现在面临解雇,公司大概要赔偿我几个月的工资。能领取多长时间的失业保险。
发布者:星夜无畏 2013-03-25 状态:已过期 回复 (1)

